2019/8/21~24逸豐科技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在這股機器人與自動化席捲的浪潮當中,OTO希望以“微笑”來注入更多“有溫度的服務”。如電影“機械公敵“劇情故事發生在公元2035年,智慧型機器人已為人類廣泛使用。作為工具和夥伴,機器人在人類生活中占據了十分重要的位置,因為違反著名的機器人三定律的法則而引發了一場人類的浩劫,OTO希望用微笑與溫度來提供專業與迅速的服務,讓機器人與人類永遠和平共處,並且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與尊榮。

 

歷史的任務:

IKEA讓我們直覺想到家俱賣場,Costco為生活用品賣場的指標,而OTO (Auto)則代表自動化組件的專業廠家。創立於2007年,至今都堅持著商品的高品質,陸陸續續代理TOSOK、SMC、izk、Sankyo等等日本品牌商品。從廣泛的直線傳動相關組件代理銷售,到2016年起自主研發並生產製造,包含直角坐標機器人(線性滑台)、線性馬達、中空軸旋轉平台、對位平台等等模組化產品,過去二十年我們見證工業機器人帶給人類在食、衣、住、行上巨大的改變,未來我們不僅止於見證歷史,我們還要參與創造歷史的任務!

 

如果您有以下產品需求,OTO將提供您微笑、有溫度的服務:

手動微調台

精密滑台模組

SMC氣動元件

中空軸旋轉平台

電動精密對位平台

微小型電動精密滑台

步進馬達螺桿一體式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等相關直線運動零組件

 

 

2019南港自動化大展,我們的位置: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2廳4樓,攤位R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