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精密線性滑軌

產品項目:

  • 精密滾珠標準型線性滑軌
  • 微小型線性滑軌

關於艾博思:
艾博思科技主要營業項目為各規格線性滑軌製造生產,成員具備線性滑軌之研發及製造能力。為提供給客戶高質量、高精密的服務品質,無論線軌、滑塊、等各配件的質量檢測都必須經過嚴格控管,期許提供客戶更理想之服務與品質。

標準型線性滑軌具備四列式單圓弧接觸線性滑軌,且同時可提供高組裝型與低組裝型共用滑軌之設計,另外搭配最佳化結構設計與潤滑系統,相較於其他之低組裝型線性滑軌提昇了負荷與剛性能力,並提供更長效的潤滑;因採四列式45度角接觸設計,故可提供四方向等負載特色、並具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方便使用及安裝。

微小型M系列採用二列哥德式珠溝及四方向等負荷設計,搭配專利的彈性鋼絲保持器可保持滑塊脫離滑軌後鋼珠不會掉出。另藉多年熱處理實務經驗,穩定的生產品質,可提供互換型滑軌供客戶使用。

提供4種表面處理方式供客戶選擇。
1.鍍硬鉻 Hard chrome plating
2.無電解鎳 Electroless nickel plating
3.鍍黑鉻 Black chrome plating
4.低溫氟化鉻 Low temperature fluoride chromium plating
 

精密滾珠標準型線性滑軌​:GH-HGL-HGH-W






微小型線性滑軌M系列: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