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線性滑軌

IKO線性滑軌、線軌

直線導軌系列產品是機械定位機構中減少直線運動摩擦不可或缺的零部件。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產品,包括直線導軌和圓柱滾子型直線導軌系統,以及滾珠花鍵系列。
產品規格從世界上最小的1mm軌道寬到具有高剛性、高承載能力的大型導軌等,目前正被廣泛使用於最先端的半導體製造機械和大型的機床設備、建設機械等很多領域。

圓柱滾子型直線導軌

C-Lube自潤式直線滾柱導軌MX.MXD.MXS.MXN.MXNS
C-Lube自潤式直線滾柱導軌是在機床、半導體和液晶製造設備等所要求的高負載能力和行走精度的用途中擁有豐富業績的圓柱滾子直線導軌上內置了潤滑零件C-Lube,從而實現了5年或20,000km免維護,省去了設備的加油機構,降低了系統總體成本,減少了加油所需的人工,從而能夠減少運行成本。
IKO C-Lube自润滑圆柱滚子直线导轨超级X MX

直線滾柱導軌LRX
圓柱滾子直線導軌將4列圓柱滾子平衡的平行配置在高剛性外殼內部,實現了順暢行走、高可靠性、穩定的高精度和高剛性,是一款高性能圓柱滾子型直線導向裝置。在承受重負荷和變動負荷時彈性變位量也很小而穩定,適合用於有振動和衝擊的部位。產品的性能和尺寸種類豐富齊全,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適合的型號。
IKO 圆柱滚子直线导轨超级 X LRX

 

滾珠型直線導軌

C-Lube自潤式直線導軌

ML.MLF
C-Lube直線導軌L是在小型直線導軌L系列上內置潤滑零件C-Lube,從而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IKO C-Lube直线导轨L ML/MLF
ME
C-Lube直線導軌E是在直線導軌E系列上內置潤滑零件C-Lube,從而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IKO C-Lube直线导轨E ME
MH
C-Lube直線導軌H是在高剛性直線導軌H系列上內置潤滑零件C-Lube,從而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IKO C-Lube自润滑直线导轨H MH
MUL
C-Lube直線導軌UL是在滑軌斷面形狀呈U字形的直線導軌U系列上內置潤滑零件C-Lube,從而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IKO C-Lube自润滑直线导轨UL MUL

 

直線導軌

LWL.LWLF
直線導軌L採用兩列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的配置結構,雖然很小,卻能在承受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精度和剛性。基本規格為不銹鋼製,形狀和尺寸豐富齊備,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適合的型號。

IKO 直线导轨L LWL/LWLF
LWE
直線導軌E是緊湊型滑塊在滑軌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向裝置,採用兩列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的結構,故能在用於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形狀和尺寸豐富齊備,是通用性高的緊湊萬能型系列。

IKO 直线导轨E LWE
LWE…Q
噪音直線導軌E是基於對鋼球循環動作的透徹分析和音質分析、最優設計的直線導軌。鋼球之間裝有防止直接碰撞的樹脂隔板,動作順暢靜音。將低噪音直線導軌E用於需要使用多個直線導向裝置的生產設備和機械等,可減少工廠內的噪音,有利於營造人性化的工作環境。

IKO 低噪音直线导轨E LWE...Q
LWH
直線導軌H裝有兩列與滑軌4點接觸的大直徑鋼球,故能在用於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這一系列導軌的額定負荷和剛性在滾珠型中最大。形狀和尺寸豐富齊備,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適合的型號。

IKO 直线导轨H LWH
LWFH.LWFF.LWFS
直線導軌F是高剛性滑塊在寬幅滑軌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軌,兩列大直徑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負載球數多,故能在用於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此外,由於寬度大,因此寬度方向的力矩負荷強,亦適合於單列使用。

IKO 直线导轨F LWFH/LWFF/LWFS
LWU.LWUL
直線導軌U是一種在截面形狀呈U字形的滑軌內側設軌道,並在其內部配置滑塊的直線導軌。採用U字形滑軌,大幅提高了滑軌的抗力矩和扭矩的剛性。因此,不僅可以像原來那樣將滑軌完全固定於安裝底座上,還可以僅支撐一端或兩端進行使用,亦可作為機械和設備的結構部件使用。

IKO 直线导轨U LWU/LWUL

 

滾珠花键

C-Lube自潤式滾珠栓槽MAG
C-Lube滾珠花鍵G在需要高加減速運動等工作條件嚴酷的半導體和液晶製造裝置等方面以佔有絕對性市場份額而自豪的IKO滾珠花鍵G上內置潤滑零件C-Lube,從而實現了5年或20,000km免維護,省去了設備的加油機構,降低了系統總體成本,減少了加油所需的人工,從而能夠減少運行成本。
IKO C-Lube自润滑滚珠花键G MAG

滾珠栓槽LSAG
滾珠花鍵G是一種外筒在花鍵軸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向裝置,採用兩列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的結構,故能在用於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且結構簡潔,是緊湊型滾珠花鍵。
IKO 滚珠花键G LSAG

其他直線導軌

內藏齒條.齒輪型交叉滾柱直線導軌

GRWG
內置齒軌和小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在實現了極高精度的順暢的直線運動的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上內置了齒軌和小齒輪,是一種具備防止保持架錯位功能的直線導向裝置。

IKO 内置齿轨和小齿轮形交叉滚子直线导轨 CRWG

GRWG…H
內置齒軌和小齒輪型...H交叉滾子直線導軌在實現了極高精度的順暢的直線運動的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上內置了齒軌和小齒輪,是一種具備防止保持架錯位功能的直線導向裝置。與從前的CRWG產品的外形以及安裝尺寸保持一致,但由於增大了軌道台的接觸長度及增加了圓柱滾子的數量等徹底改變了軌道接觸部的規格,成功地大幅度提高了額定負荷。

IKO 内置齿轨和小齿轮形交叉滚子直线导轨H CRWG...H

內藏齒條.齒輪型交叉滾柱直線導軌模組CRWUG
內置齒軌和小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組件是一種在經磨削加工的高剛性工作台及底座上裝入具備防止保持架錯位功能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的直線導向裝置。
IKO 内置齿轨和小齿轮形交叉滚子直线导轨组件 CRWUG

交叉滾柱導軌 GRW.GRWM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是一種在兩條作為軌道槽的V字形雙平面軌道台之間裝入附帶保持架的圓柱滾子的直線導向裝置。由於圓柱滾子交替正交配置,可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進行極高精度的順暢的直線運動。產品尺寸豐富,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適當的型號。
IKO 交叉滚子直线导轨 CRW/CRWM

交叉滾柱導軌模組CRWU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組件在經磨削加工的高剛性工作台(及底座)上裝入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CRW,是一種做有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向裝置。可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彈性變位量小,能獲得高剛性的極順暢的直線運動。產品尺寸豐富齊全,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適當的尺寸。
IKO 交叉滚子直线导轨组件 CRWU

高剛性精密滾珠模组 BWU
高剛性精密滾珠滑組BWU是一種將與軌道4點接觸的鋼球配置成兩列的小型有限直線導向裝置,在承受變動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能保持穩定的精度和剛性。產品尺寸豐富齊全,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適合的型號
IKO 高刚性精密滚珠滑组 BWU

精密滾珠模組BSP.BSPG.BSR
精密滾珠滑組將不銹鋼板精密成形為U字形,軌道部分和安裝面成為一體,是一種極小型輕量、進行滾動導向的直線導向裝置。能長期保持穩定的高性能和質量,作為精密直線運動用功能部件被廣泛用於精密測量儀器、計算機外部存儲設備的磁頭導向,以及半導體的製造和檢驗設備等。性能、尺寸豐富齊全,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IKO 精密滚珠滑组 BSP/BSPG/BSR

直線襯套LMG
直線襯套是一種外筒在附帶軌道槽的軸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高負荷容量型的直線導向裝置。是簡單緊湊卻具有大負荷容量的直線襯套。
IKO 直线衬套G LMG

直線襯套LM
直線襯套是一種與軸滾動接觸做軸向無限直線運動的高精度直線導向裝置,外筒上緊湊地裝有保持架、鋼球等,且尺寸豐富齊全,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IKO 直线衬套 LM

迷你型直線襯套軸承LMS
袖珍型直線襯套是一種與軸滾動接觸做軸向無限直線運動、軸徑尺寸為3~5mm的極小型直線導向裝置。外筒上緊湊地裝有保持架、鋼球和止動環,能獲得高進給精度。
IKO 袖珍型直线衬套 LMS

迷你型往復旋轉襯套軸承STSI
袖珍型直線旋轉襯套是一種能在旋轉運動的同時做軸嚮往复直線運動的直徑小,低斷面的直線導向裝置。
極為小形且高精度,摩擦阻力小,運動順暢,被用於各種測量儀器、IC製造設備、精密機械等極小部分或高精度部位。

IKO 袖珍型直线旋转衬套 STSI